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7/6

阿哟哟
我讨厌的5月
终于过去了阿
真的是 好啊

虽然
我是5月生
而且是我的18年
但是
还是对今年的5月反感
阿哟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要这样形容

哈哈
5月都过去了
过去就过去吧

哟哟

再见五月
欢迎六月
_______________


哈哈
最近
我都很好啊
在放假中
还有
6天就开学了阿
哈哈

我还是一样 喜欢乱跑乱走
哈哈

前天5/6
我去了DISARU
哈哈
不错一下啊
玩到很开心啊





 还有些照片在这里
哈哈

那里的海水
把我的脸和背后弄到很多豆豆阿==
哈哈

_______________


朋友们
不要一直叫我去啪多阿
等时间到了
我会自己
处理的阿

哈哈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但是我还是不喜欢你一直出$阿
好像我自己没有$这样啊
我懂你有作工
我懂你不喜欢
但是
也不可以这样啊
我也是有拿零用$的阿
就是这样啊

谢谢合作阿你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