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08/01


         建        
哈哈哈哈哈


昨天傍晚我

和两只动物出去阿

那时天下着雨,但阿康想去游泳
我们就陪他去哟 
可是到了那里 那场雨既然停了阿
幸运到咯 哈哈
 他在游他的 我和小建建就在那里在阿康的教练 哈哈
 
小建建狗

阿康康哟

 




我和ZHIJIAN在旁边羡慕那些会游泳的人
会游泳的人 "厉害"啊 
 给你们一个棒啊 哈哈



act cute

 
 
eno  kang


过后,六点多我们就去红绿灯那里打包“炸豆腐”哟 好啊
然后我们去大batu河旁边的小游乐场 吃东西聊天阿 哈哈


炸豆腐

7点多多咯咯咯
但是我们还是觉得不过瘾阿 就一起去河边打包阿
有烤鸡,5香,菜倒糕,原有油条的阿 忘记买==
哈哈
最后我们最后选择莲花池哟
这不是垃圾,是食物阿
他在吃垃圾阿 哈哈


 

 



很快阿 8点咯咯咯
我们就跑去玩那里的东西咯
但是我发现一个ZHIJIAN 的大秘密阿 他有惧高啊
然后他在千秋的时候 很紧张很好笑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ZHIJIAN特集















AHKENG特集
















哈哈 在那里有人跳健康操哟
过后我和zhijian比赛谁比较快完成游乐场一圈阿
我53秒
zhijian1分2秘多阿
我赢了阿  所以zhijian昨天的冰淇淋不算阿
你要还我一餐阿

哈哈
一天就这样过去啦
妈妈桑微微哟 还有铭济下次我们一起出来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