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无奈

有时候

真的是无奈

无奈是什么呢?

又生气又不知道要如何回应

这就是无奈吧


哈哈

什么时候?

会出现无奈的行为利

就是让你遇到无奈事的人

什么时候?

会出现无奈的事情利

就是让你遇到无奈的人

恩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说不代表不想念

不说不代表我放弃

不说不代表我心里没有你

朋友的喜欢是不同的

喜欢的喜欢是不同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能真的就是你说的时机  “过了”

你的感觉回不来了

我是那种 不管我多么喜欢一个人  我在他面前 还是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懂为什么会突然这样说阿

但我会一直会坚强的过

人伤心的时候

不一定要哭 哭一次就够了

我不会乱流眼泪

那太珍贵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笑容是我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