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13/2

恩恩

我之前一直打算要每次打阿  

没有实现阿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对谁都可以很好

但是,我面对尴尬的人就会........

恩 不是不喜欢那个人   是因为尴尬

我就会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做不成情人

做朋友也不错的啊

哈哈 

我最近去恋爱没有兴趣阿

但是看朋友有男朋友还是会羡慕一点拉 ~~~~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想到一个东西啊

我是不接受 自己和曾经是朋友的情人在一起阿

我会觉得那种感觉不对啊

嗯嗯  怪感很高啊

如果是十年,二十年以后 我还可以接受

有天我和惠讲到这问题啊

他就告诉我啊 是有点怪感 那是因为以前是朋友的情人的关系吧

但是如果那对情人决定分手了

分手以后 就不应该管自己的对方的感情吧

这就是"矛盾"

恩 就是这样阿

世界太多矛盾的问题了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是情人节拉

我记得去年的情人节是大年初一阿 哈哈

那时候我们还很好啊 12/2/2010的时候我们提早出来看电影了阿 哈哈

14/2/2010

那时候 你和惠一起讲好来的啊  只是我不懂啊

我一直以为只有我和惠看电影吧了阿

那里知道你出现了阿  其实我很开心啊

都是我说了一句 "很讨厌你里!"

哈哈 看完电影后  发生关于我家的麻烦事啊

害你 失落的感觉啊 但我被迫马上回家啊  对不起



但是都是过去的事情了阿

已经是回忆了咯  哈哈


今年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GOGOGOGO
但是有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