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靠自己

嗯嗯
我还是觉得
靠自己的感觉会比较好
不想麻烦别人
也不想给别人麻烦

==
不懂要怎样说哟
我做事情时
还比较想靠自己
不是因为什么
是我怕尴尬

朋友们会说
“阿哟 怕什么尴尬”之类的话阿
很谢谢你们啊
但是
我还是不想要这样
因为麻烦朋友久
感觉就会变成依赖
也会变成朋友的负担

恩恩
还是靠自己比较好
不是想太多
。。。

呵呵
哈哈哈
方便自己也方便别人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会看脸色的人
但有时太疯时 没有注意到阿==
可是多数时间我会看啊

我很怕
"冷屁股贴热脸"的感觉
呵呵
所以
我有时候就会.....
其实我都懂那种感觉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假结束的2天前
我生病了
头一直痛

但是我很谢谢我的宝贝妈妈
一开始她都没有什么理我
可是过后
她为了我走路去买凉茶
帮我拿冰布弄天
时不时上楼
看我的情况
T____T

我很爱你啊
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地孩子像个宝
就是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
看电视
看到新闻

"打战"

不管到几久
战争还是不会停止
人们只会说战争会让无辜的百性受苦
但是
为什么还是会有战争呢?
很难明白
这感觉就好像明知山有虎,偏像虎山行。

停止吧!
这些人们心中的战争。
希望未来
会停止 这些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恩恩
晚安拉
今天很有feel打阿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