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27/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放照片了阿
放了马六甲时的照片阿
放了好多哟
要看的话
去我facebook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好像越来越喜欢
唱歌

越来越喜欢唱歌的感觉
越来越觉得唱歌很舒服
哈哈
没办法啊
真的越来越喜欢阿
有想去参加比赛阿
冲动
哈哈

下次有机会
我一定要去试看看阿
一定会很紧张的阿我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恩恩
我现在的感觉
平平平啊
但没有变心
就这样啦











晚安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