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哈哈
事实阿
我知道阿

哈哈
看着朋友们的幸福
感觉真不错
欠打。

我记得那天你的眼神
是你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的眼神
你用那种眼神看我
我也不知道
要怎么办了阿
哈哈

那天晚上
最后一封我最想懂的信息
你没有给我。
是你忘记
还是你无法回答我

你有你的理由
我不懂是什么
我想明白
可是你不说
我没办法
我也不想再一直逼你了
等你想说的时候
才说吧

有人说是为了我 可能吧
有人说是你是因为内疚才对我好 可能吧
已经过了4天

哈哈
现在我很好
有空没空
还是会想到一些我们的事啊

嗯嗯
谢谢朋友姐妹们
我没事
我又不是没有失恋过阿
哈哈

我懂疼我的人是谁
我也懂你们的关心阿
不过
我真的没事
我只是一开始 接受不来吧了
只要给我一点时间
我就可以平静自己了

哈哈
我很忍的阿

前天喝点酒
昨天喝点酒
今天没有啊
哈哈
等jiaqi约阿
31/12  I BEAM 喝酒阿 和公司的人一起阿
开心~
期待我们的毕业走走4天3夜阿


我来了
喝酒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