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我的姐妹-蔡思惠


我的婆
到你生日拉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十九个生日快乐送给你
这是我最真成的祝福我哦:)
想起来我们认识快有六年多了吧
回想起以前的风风雨雨
这的是刻苦明晰。
因为女童军
我们才会认识。
也因为女童军
我们九人才会成为"姐妹"。
会成为姐妹说容易也不是很容易
说很难也没有很难
应该是因为有缘千里来相会吧我们 哈哈
在这六年的回忆真的好多好多
一起哭(但是我很少,你们比较多) 一起笑 一起吃苦 一起愤怒
一起出去 一起唱歌 一起喝茶
一起参加活动 一起打扫团室
一起去恶整别人 一起为我们的活动组....
太多的一起了阿
数也数不清
哈哈
你最辛苦的半年都渡过了
那半年真的很辛苦吧
所以你要反映你的痛苦给X懂啊
哈哈
我已经帮你提醒X了
只有这一次是最后一次
没有下一次
有的话 我们给他死到没有路!!!没有路!
我记得以前我们初中的时候每天都见面
但是每天晚上我们还是可以讲一两个小时的电话
哈哈 我们以前就是喜欢浪费电话费阿
真不懂我们在想什么啊 哈哈
还有阿
我们最喜欢的团体
SHE 哈哈
你每次唱不上去的音
我会帮你唱啊
我们最喜欢唱歌了阿 哈哈
你最喜欢的事情
就是乱花钱阿
喜欢乱买一些没有用处的东西啊
买的时候你都会问我要买吗
我都不是不让你乱买啊
浪费钱啊== 但是你有时还是一样要买
阿哟哟
哈哈
我记得我高三的年头
你和你妈妈一起送我的鞋
我真的很感动TT
每次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都会为我解决烦恼。
当然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会出现阿
感动的话 我打不出来啊
但是
感动的事我会留在心底
就算大家都分开了
这份姐妹情我们都会记得;)
我要我们都幸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