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3/4


帮某人做的美术 哈哈 河童

哈哈
昨天去bingkee的生日party在港口
他们很疯一下阿
我和MZ变成酒友了阿
哈哈
做明湟的车来回阿
哈哈

如果要离家出走可以去那里的小屋子阿
一晚RM120这样啊
没有错的话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点成就感阿
最近为了我的老婆都在做手工
环,惠的礼物哟 未完成的阿
宝贝环31/3
生日快乐啊
我要你幸福快乐啊
难过的时候
我可以陪你哦
我的姐妹

这个月很多人生日
祝他们生日快乐哟:)
也祝他们身体健康阿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也是有人的party阿
很大一下阿
在hotel阿

害我不懂在穿什么啊
很人都头痛衣服这样问题啊
哈哈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顺利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真的
很想学车啊

很想自己驾车出去出去阿
不想一直麻烦别人阿
自己存$$$$

嗯嗯嗯嗯嗯
我要家5车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
不可能的东西就是不可能了
我真的不喜欢
不要逼我

这样我会反感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