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10/4



恩恩
我爱上把回忆保留住的事物
"拍照"
我喜欢回忆
回忆那一些些的过往的曾经
以前的我们
真是可爱啊
哈哈

我现在的是我中学的最后一年了
所以我
要把这些学校的回忆
记在照片里啊
等我以后老了
就拿来看
看看以前的生活
是多么的可爱啊
哈哈

我会好好为你们拍的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刚刚看了
朋友的blog
我自己
差点就流眼泪阿
我很无聊咯==

那种离开的感觉
不是很好啊
。。。

嘿嘿

不懂啊
可能有同感吧

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们哟
你们既然选择了
牵手就不要
随便
放手阿

加油啊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嗯
别人对你好
是因为他对谁都这样好啊
别傻了。

知道吗?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