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4/4

哈咯哈咯
林义凯/hehe kun
HAPPY BIRTHDAY :)


义凯生日party=]

bingkun的等照片放了
才可以放在这阿
等着吧
哈哈

义凯阿
你的礼物
等你想听的时候
我才唱给你听啦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傍晚哟
我和姐妹们一起
去大杯水吃晚餐哟
少了LEH阿

 

哈哈
今天活得很好哟
pek你在kl的生活
要过得好好的阿
知道吗??
10号你就要回去了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和惠他们一起看到的阿 以后我们其中一个结婚 我们都要这样穿阿 哈哈

哈哈 我们的愿望哟
想象那时候
就兴奋阿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开始拍照了阿
高3商爱的大家们
我来咯
哈哈
哈哈哈哈
兴奋阿
我们把你们拍得美美的阿
哈哈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姐妹们
你们懂我最近看上了一个人阿
嘿嘿

不可以说出去啊

嘿嘿

那个人
不错一下哟


开玩笑的阿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