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不懂

最近,

真的不懂
自己怎么了
突然情绪
不是很稳定

可以时不时 笑到很发疯
可以时不时 气到很无奈

而且 脾气
是越来越暴躁

越来越暴躁

很容易 骂粗话
我现在已经变成 出口粗话之人了阿
==


我要停骂了阿
受不了自己这样啊

大家 要停止给我这样下阿

呵呵


-----------------------------------------------------------------


不是我不要理你

是我不知道要怎样

而且

我现在谁都不想理

还有,

不要在继续对我好了

“没有可能的事,

就是没有可能的。”


我只能说

对不起

罢了


不管我心里有没有人

还是一样



不要在浪费时间在我这里了

我已经说明白一点了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