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6/4

哈哈
看着很多朋友都
被爱情看上了阿
有点羡慕了拉==

太过分了

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害我想交男朋友了拉
T__________T

哈哈
朋友们
你们要幸福久久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
最近都带相机去学校
拍照阿
有点兴奋阿
但是
可爱的同学们啊
要会配合配合配合阿
我想快快吧

这4面做完阿

谢谢你们啦

哈哈

我喜欢在帮你们拍照的时候
的感觉哟

觉得你们很可爱啊

哈哈

高3商爱加油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小弟阿
谢谢你的礼物啊
=]

你要听话阿
知道吗?


老小弟


yikai生日的照片阿 我的酒友M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uan/leh 比赛要加油啊
我们支持你们啊
哈哈

华中加油啊!




大家





要早睡觉啊







晚安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