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27/4

哈哈
很快阿
一个月又要过去咯

这个月都在拍东东西西
哈哈
拍了好多好多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天(24/4)的时候
来学校帮忙拍照阿
一开始天下起雨
哪知
到了学校雨停了阿
幸运啊
哈哈

在等他们换衣的同时
我去礼堂看同乐会
拍照阿

理科的同学们
同乐会
加油啊!!!!!!


终于
他们换好了阿
我就开始“做工”了咯


kang/xin zheng/xiao bai/zi jin/ming chen/shi jie



恩恩
想看照片的话 去这儿
哈哈 就这样过去了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23/4)的下课
我帮我家的男童军
拍全体照阿
这是我第一次拍这种的阿



放学后
拍毕业照
太阳很大啊
但是我真的很兴奋阿


看照片就看得出我的兴奋了吧 哈哈
还有其他的 在我的fackbook阿
要看自己去看啊

下面的是 帮忙其他组拍的阿
哈哈
siau ting/shi cheng/eva/jia qi/mingjih/siew chih

这是我组的阿 qiyuan/kaiyuan/zhengyong/long/wanpi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恩恩
我的相机里
真的有很多照片阿
看了都很
开心
满足
哈哈哈哈

但是
我还没有发现我相机里的秘密阿
我会好好用它的阿
我会和它做好姐妹的阿
哈哈



这是eva画的阿 我很喜欢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嗯
不用担心我啊
我现在过得很好啊

有时候 空闲就会想多多
很想 之前忙碌的生活啊
哈哈

但是
现在我有我新姐妹
“相机”
哈哈哈哈

我喜欢拍照阿
也是偷拍小组的队长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哇



现在是早上咯






晚安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